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5年05月13日 10: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5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安顺学院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主持。

会上,蒋老师对4月份记者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月将举行的校运会宣传工作作安排,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记者团对校园文化的促进作用,要求大家在新闻报道中协同联动、找热点、抓亮点,努力为学校宣传工作助力。随后,团干就4月份各自分管的工作总结和5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评优评先标准量化方案》草案,进一步加强了团内制度建设,推进了记者团坚持以制度治团的进程。(文/图:学生记者   李梅 / 杨朝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