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传播青春正能量,奋斗人生最精彩”征文比赛活动

2015年05月14日 1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征文比赛现场

为响应“传播青春正能量,奋斗人生最精彩”主题团日活动,5月13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记者团办公室开展征文比赛活动,记者团采编部全体成员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尽情展现才华,一篇篇征文表达了大家对“传播青春正能量,奋斗人生最精彩”的思考和领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致力岗位成才,充分展示广大青年积极传播、实践和谐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比赛激发了记者团的正能量,加大了记者团成员的凝聚力,提高了记者团采编部成员的写作水平。(文/图:学生记者    李云 / 余秋云)

同学们奋笔疾书、尽情展现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