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在安顺学院第一届“节约用水,手绘T恤”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年03月24日 16: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余秋云、蔡智美、杨飞燕、李云(组长)4人组建的大学生记者团参赛小组荣获大赛二等奖

2015年3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安顺学院第一届“节约用水,手绘T恤”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是参赛学生组织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能获此佳绩,与大学生记者团参赛团员及指导老师蒋欣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蒋老师的指导下,记者团成立了以李云为组长,杨飞燕、余秋云、蔡智美为组员的4人参赛小组。在李云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利用课余时间,不辞辛劳、齐心协力,经过任务分配、展板设计、绘画构思等过程,终于圆满完成了颇富创意的作品。此次大赛活动意义重在内涵阐述及作品设计,记者团参赛人员正是恰当把握重点,在解说现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及评委们的肯定。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记者团团员较高的综合素质,体现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征程上不断创新,为记者团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文/图:学生记者   李云 / 尹彤)

展板设计作品

现场手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