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5年03月11日 10: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5年3月10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记者团团长李梅、副团长蔡智美、秘书长王志永、采编部部长余秋云、采编部副部长李云、摄影部部长杨飞艳、播音部部长崔恩铭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讲话。蒋老师首先对全体成员表示新年的祝福,在充分肯定大家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记者团全体成员寄予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学习进步、工作出色,继续发挥大学生记者团在校园文化生活中正确舆论导向的巨大作用,并就新学期记者团的工作任务和职能分工作安排部署。团长、副团长、秘书长以及各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2015年是安顺学院迎评促建年,大学生记者团将齐心协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学生记者   龙玉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