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6年10月14日 15: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由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安顺学院2016年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院长助理薛永,校运动委员会组委会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哲同学主持。

国旗、校旗、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地进入会场,拉开了此次开幕式的帷幕。各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入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唤醒全场人员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

王芳恒副院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他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校同学团结友爱,文明有序,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陶文彩副书记宣布安顺学院2016年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文/图/视频:学生记者  李淑娟/宣传部  王键/宣传部  吴育辉)

 

2016年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国旗、校旗、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

 

各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入场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