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李云入围贵州美丽乡村十佳形象大使评选

2016年10月21日 18: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李云入围“2016贵州美丽乡村十佳形象大使评选”。

“寻找2016贵州十佳美丽乡村”和“2016贵州美丽乡村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网信办、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人民网贵州频道承办。旨在总结贵州省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唱响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这一享誉全国的品牌,为贵州省2017年美丽乡村“百村大战”和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李云同学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喜欢旅游、写作、唱歌。在校期间,参加了多项大型活动,如“贵州省第十届旅发大会随车人员”;两届“镇宁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等,并远到铜仁一个贫困的山村在寒冬支教近一个月。努力就会有收获,先后获得“优秀志愿者”、“2016年赴德江支教队优秀队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校内校外比赛,增强综合能力,先后获得“全国英语高师技能大赛”省级三等奖,校级“微型党课大赛”三等奖,校级“节约用水,手绘“T恤”大赛”二等奖。为丰富业余生活、拓宽知识面,积极参加班干选举及校级学生会,荣誉担当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等职务,并发展其所长,获得“省级优秀学生记者”、校“优秀新闻”奖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编写多期新闻稿在校报、校网上发布并被贵州省教育厅等多家媒体报社转载报道。

评选活动,通过人民网贵州频道 “寻找2016贵州十佳美丽乡村”专题和“寻找2016贵州美丽乡村形象大使”专题页面进行展示。(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学生记者 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