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学术建设】我校被确定为“安顺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2年09月27日 10: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26日,由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安顺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安顺日报社、安顺市广播电视台、安顺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安顺阳光妇科医院支持的“安顺市201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在金钟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副教授代表安顺学院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梁正志宣读了《关于授予安顺学院等单位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安顺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安顺一中等十个单位被确定为“安顺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吕燕平副教授代表安顺学院接牌。(宣传部 段亚菲)

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授牌

科研处副处长吕燕平副教授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和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