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顺日报:安顺学院百名博士硕士高级技术人才下基层

2012年09月19日 11:10 安顺日报特约记者蔡少平 点击:[]

在全市开展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活动中,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日前从学院各部门的博士、硕士及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中选派100人,组成农业现代化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农村教育发展、农村发展与环境资源保护、社会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6个博(硕)士及高级职称服务团下基层。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彦西博士,安顺学院院长、教授、李建军博士及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参加博士硕士服务团。

 

该学院已派出了植物学专业博士张来副教授、农产品储藏与加工专业硕士周松副教授等11名博士硕士参加安顺市直机关干部到村开展帮促工作。选派的博士硕士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团人员都是农学、旅游、教育、资源环境、心理咨询、法律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他们将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到农村去、到社区去、到群众中去,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来源:《安顺日报》2011年9月6日第1版  安顺日报特约记者蔡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