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参加“贵G闪光辉·文明行安顺”主题活动

2013年11月18日 14: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贵G闪光辉•文明行安顺”活动现场

2013年11月16日上午十点,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十名志愿者,在豪得•安顺国际商贸城招商中心参加了由安顺市文明交通行计划领导小组主办的“贵G闪光辉•文明行安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本活动的主旨是本着“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创造文明的交通环境。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指导中心的代表随同交警在进入客车南站的各个交通要道,宣传和提倡“贵G闪光辉•文明行安顺”。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向过往出租车主宣传“文明行安顺”的知识,并在出租车上贴“贵G闪光辉•文明行安顺”的标签;另一组负责在斑马线路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最后,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肖单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文明行”,不单单是驾驶员的文明驾驶,还有行人的文明出行,这是我们都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同样我们还应提倡环保驾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减少自驾车的使用。”。

(文:见习记者 李梅;摄影:见习记者 王爽)

我校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