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

2013年11月18日 10: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扇子舞》

11月17日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3年迎新晚会在学院礼堂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士芸教授,党总支书记杨文波,贵州长田家具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女士,董事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黎光铭先生,电信学院全体老师及6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晚会以节目表演和抽奖互动贯穿整场演出。晚会在一曲劲爆奔放的乐器弹奏中拉开帷幕。乐队弹奏《破晓》、钢琴弹唱《梁祝》、手语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歌曲串烧、吉他弹唱等形式各样的表演让观众们饱览音乐盛宴。扇子舞《咏春》、跆拳道舞《品势舞》、舞蹈《NO.9》、街舞《ASCrew》等精彩的舞蹈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舞的盛会。相声《大学生活》、T台秀《Potential》、小品《追女仔》、朗诵《四月的纪念》、魔术《上帝之手》等惟妙惟肖的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以多姿的舞蹈、悦耳的歌曲、精彩的表演,并结合炫彩的电子背景墙,全面展示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最后,晚会在一首民族歌曲《国家》中圆满结束。(文:学生记者 刘小英 图:见习记者 梅晶)

学生相声演员表演

跆拳道学员现场表演

《梁祝》钢琴舞曲

一等奖现场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