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23年03月02日 15:18  点击:[]

为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就业竞争力和专业素养,适应中学课程改革的要求,2023年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乐学楼阶梯教室J114、J212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活动以“秀技能水平,展师者风采”为主题,分中文组和历史组展开。通过班级初赛遴选出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中文组有17名选手,历史组有13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状态饱满,讲课各有千秋。通过激烈角逐,中文组马云、邓晴、陈棚颖、张莹、王培兴、龙岑璐、刘藏励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历史组周陈燕、肖陆静、范博远、李曼、周丽婷、毛琴琴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未来教师们的职业风采。相信通过不断地历练,他们将会成长为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文/图  毛颖  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