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英语模考

2022年11月09日 10:39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届考研英语模考现场


2022年11月8日14:00-17:00,安顺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考研英语的模拟考试。

我校有近300名考研学生参加考试,考试严格按照考研英语考试的形式、流程,知识点覆盖全面,题型分布合理。通过此次模拟考试,不但是对学生考研复习过程的阶段性检验,还使考生熟悉考研英语考试的流程,养成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的考试习惯,提高答题效率。

此次考试旨在贯彻落实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十大提升工程和《安顺学院学生考研激励政策十条》的相关要求,检验我校2023届考研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效,帮助考研学生及时发现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以考研为突破口狠抓“四率”(即考研率、考证率、就业去向落实率、创业率),稳步推进“四风”(校风、学风、教风、考风)建设的工作目标,以考促学,考学融合,进而提升我校考研录取率。(文/图:教务处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