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贵州省复赛中获奖

2022年11月09日 17:14  点击:[]

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贵州省复赛举行,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陈阳荣获阅读比赛一等奖、写作比赛三等奖;2020级学生饶娜荣获阅读比赛二等奖、写作比赛三等奖;2019级学生夏高红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2021级学生王柠桂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全省共有20余所本科院校的200多名选手参赛,所有奖项获奖面占参赛人数的50%。作为教育部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活动,“外研社·国才杯”既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创新风采和担当情怀的舞台,更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传播中国声音的国际化人才的平台。(文/图:外国语学院 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