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赴清水屯村和浪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1:06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7月11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

清水屯村党支部书记周飞就该村的党的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进行介绍,我校驻村干部王东详细说明了学校助力清水屯村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成员前往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与助力乡村振兴路径进行探讨,并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现状,以及清水屯村的农副产品、人口经济及资源环境等具体情况,纷纷表示要向驻村干部学习,在立足本职工作为清水屯村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服务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的同时,为学校转型提质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字:教育学院 王辉)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