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析讲座

2022年06月30日 09:15  点击:[]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析讲座现场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高我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月29日晚,安顺学院教务处邀请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董事长、贵州省省管专家易永祥在大礼堂作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析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彭瑛主持讲座。

讲座中,易永祥从2022年大赛的项目选题范围、大赛流程、奖项设置、项目如何打磨等方面作讲解,又通过视频和案例展示好的项目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还对项目计划书的内容编排、PPT的设计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聆听讲座,我校师生对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思路,有助于创作更好的作品。(文/图:教务处  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