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助研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6月30日 17:14  点击:[]

资环学院2023届助研暑期工作部署会会场


为落实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提升我校考研率,根据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对2023届助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促进资环学院人才培养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为保障复习考研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顺利开展,6月30日上午召开资环学院助研暑期工作部署会。资环学院的院长娄昭、副院长王恩文、教务处伍倩博士、2019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助研专干宋艳主持。

会上,王恩文对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复习考研做好保障。伍倩介绍了学校考研的相关帮扶政策,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要求,好好复习。

娄召作总结讲话,希望学生应考尽考,暑期投入全身心的经历备考,继续升学方能拓宽就业面,改变自己的人生,下个学期合理规划时间,做好毕业实习、毕业论文选题等。(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