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计学院赴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开展师范认证专业调研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0:47  点击:[]

座谈调研会会场


5月31日,调研小组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带队,数计学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为队员,赴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罗万金,副局长周腾,党委委员黄贵学,普定县三中校长罗兴,普定县思源中学校长黄杰,普定县市级数学骨干教师朱先兰在百忙中参加了调研座谈和行业专家问卷调查的填写。

调研组在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调研,通过座谈了解了普定县的教育总体情况,知晓了数学专业教师的发展和教师招录情况,了解到了安顺学院数学专业毕业学生的表现情况,从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的十四五规划中了解到各地对数学专业的需求情况。

此次调研对于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不但从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了解到人才的需求情况,还从座谈中探索出下一步数学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实践的合作新方向,也获得了前进的动力。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领导下,数学专业一定能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