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10:0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安顺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活动的安排,2021年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主讲,全体思政课教师聆听了专题党课。

黎进深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依规治教进程》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及重大意义、推进依法依规治教”此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与会老师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