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29日 09: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第五次集中学习现场


2021年6月28日,安顺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第五次集中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集中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领学了习近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十九:“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毛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之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第二阶段为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有效克服能力不足的危险》的主题发言。其他思政课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