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警示教育

2021年06月29日 15: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2021年6月28日,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培训月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罡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2021年5月)》,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目的意义、学习贯彻要求、基本内容等进行了学习解读。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就师德师风建设提要求,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恪守师德、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