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现场救护培训

2021年05月10日 09: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现场救护培训现场


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师生在应对突发危险时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救援处置能力,增强校园安全工作教育,5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国家级救护知识培训师何萌老师为2019级环境工程班全体同学进行一场现场救护培训。

在培训中,何萌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现场救护进行了生动直观的教学讲解,通过详细的案例分析让每位学生深入浅出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同时利用人形模具示范了应急救护操作方法,让学生更为直观的掌握救护技能。

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安全理论基础,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增添一份自救和互救的安全保障。(文/图: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