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微型党课比赛和建党百年专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0日 10:11  点击:[]

教师与学生合影

外国语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特教大楼1007教室举办2021年大学生“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比赛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院长蒋燕、大外部主任虞均杰、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旭出席活动。

活动前,刘碧芬作动员讲话。比赛进程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和不同党史阶段丰富选题的微党课展示,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两项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蒋燕、虞均杰、王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活动的诸多可改进之处。经过今天的比赛,选拔出的两项比赛的一等奖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全校的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坚定了其“跟党走”的信仰,强化了他们心中原有的中国梦。

据悉,比赛分别于5月6日和5月7日进行初赛,6名同学和10个微型党课的团队进入复赛。(文/图:外国语学院: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