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 服务社会——体育学院师生承担关岭县中体考监考工作

2021年04月25日 09:52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三个维度”,引导师生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开展社会服务,4月18日-23日,体育学院选派党员教师罗勇、校级优秀教师李德斌及2018级体育教育1班33名学生到我校扶贫点关岭县承担安顺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关岭民族高级中学考点监考工作。

18日-19日,全体人员参加考务培训和实地模拟考试,了解并熟悉监考纪律要求、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考试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在历时六天的监考工作中,体育学院师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从考前筹备、场地布置、项目测试、成绩记录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心准备、扎实安排,用满腔的热情,积极认真、虚心踏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3600余名考生的测试监考工作,获得了全体考生的好评,受到了关岭县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又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文/图体育学院 蒙思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