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04月13日 10: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现场


2021年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王罡同志分别从“准确识变,审时度势,以高度的敏感把握新局”、“科学应变,顺势而为,以新发展理念应对变局”和“主动求变,乘势而上,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全局”三个方面,根据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贵州教育十四五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进行宣讲。王罡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工作时,提出要把教育作为长远的事抓好的指示,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扎扎实实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奋力在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