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1: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风教育整顿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场


2021年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作风教育整顿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罡书记牵头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会议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自查自纠个人台账情况并研究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风教育整顿检视问题清单台账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作风教育整顿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形成了共识,对当前和下一步的全院作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