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09:44  点击:[]

2020年9月17日晚,人文学院在安顺学院众创空间演播厅举行了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副院长余治平,教师李聚刚、汪韬钰、丁友锏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秘书协会承办。

活动围绕本届推普周主题“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展开了扶贫故事分享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诗歌朗诵、故事讲解、情景剧等。同学们在观看和聆听的过程中,不仅被感人的扶贫故事深深打动,从中了解到国家的诸多扶贫政策,还充分认识了推普扶贫的重要性。

分享会结束之际,胡赤兵院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指出,语言文字是文化自信的源泉,关系到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社会的进步和文化的认同;她鼓励同学们学好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积极推广普通话,通过扶贫故事的分享接收精神的洗礼,实现自我的升华。(文/图:刘梓俊/吴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