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培训

2020年06月03日 16:25  点击:[]

根据“西部计划”工作安排,2020年6月1日,我校在抖音平台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培训。校团委副书记王旭、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主持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项目介绍。王旭就“西部计划”项目背景、项目内容、报名条件、选拨模式、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第二阶段为交流分享。特别邀请我校政法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杨应美、体育学院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吴胤霖、艺术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班李维三位往届“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应试技巧、服务经历、服务感受等,并就广大考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本次培训活动观众参与度非常高,互动较好,效果显著。

据悉,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线上报名人数达1600余人,报名总人数位于全省大中专院校第八。(文图:校团委 吴胜艳 邓文芳)

王旭作项目介绍

往届“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与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