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政法学院党委指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12:4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2020年1月12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政法学院党委指导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二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总结大会。会议由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分别就本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初步成效,检视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卢玉琳分别作交流发言。

第一巡回指导组对经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政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二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成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四是要围绕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文:经管学院 付秀芸、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党政办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