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4日 12:1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到会指导。附中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附中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分别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陈宇代表附中党委领导班子对附中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附中在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蔡少平对附中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期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对检视出的问题扎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精神动力;三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经验和思路,转化到推动科研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为我们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最后,陈宇代表附中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附中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将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精神。(文/图: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