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助力贵州省冰雪运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2020年01月09日 16:1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2020年1月8日至11日,贵州省冰雪运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关岭县奇缘谷冰雪小镇举办。来自遵义市、毕节市、铜仁市及安顺市各县区的近90名学员参加培训。

会上,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教师张鲜杰分别作题为《雪上赛事组织与管理》、《社会体育管理方法原则》、《体育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治疗》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安顺市体育局主办,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关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关岭县奇缘冰雪小镇承办。旨在加强我省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冬季冰雪运动项目中来,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的热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助力。(文/图 体育学院 张鲜杰)


培训班合影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作题为《雪上赛事组织与管理》讲座


体育学院教师张鲜杰作题为《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治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