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年01月09日 15:3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碧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旭分别向外国语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

刘碧芬从“认真履职”、“组织工作”、“教育工作”、“队伍管理”、“活动开展”及“工作创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和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2020年教师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王旭向外国语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报告。他说,2019年学生党支部在安顺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的支持下,经过不断努力,圆满完成了相关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想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完善支部规章制度,注重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最后,曲建新点评讲话。他强调,两个支部述职紧扣主题,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工作扎实并具有成效,这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是一个总结会、交流会和查摆会。并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提三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确保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在抓学习、抓规范、抓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三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与教学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教学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出2020年党建工作新亮点。(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