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年12月27日 08:59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教师直属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主持。

会上,杨莉莉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党委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党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作通报。杨莉莉强调,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振精气神,以坚定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推动巡视整改,深刻剖析。她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成员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履职尽责,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文 程劲松/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