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员教师到高荡村开展特色旅游工艺品开发培训

2019年12月27日 11:0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培训会现场


根据《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基层践行“两学一做”党建扶贫方案》的安排,2019年12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朱从君、刘永华两位老师前往镇宁县高荡村开展“高荡特色旅游工艺品开发”主题培训。高荡村委会成员、当地经营观光电瓶车和负责旅游讲解的村民参加培训。

培训会中,刘永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梳理了高荡文化产业与工艺品发展现状,并结合目前高荡村可开发的文化资源进行分析。朱从君就旅游工艺品开发流程进行讲解,并结合市场成功案例加以分析。最后二位老师共同建议高荡村在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身特色,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工艺品,以此来塑造高荡旅游产品品牌。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该村特色旅游工艺品设计规划、开发与营销策略。(图/文:旅游学院 朱从君、刘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