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培训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25日 09:34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讲座现场

为让学生更好了解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要求,助力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2019年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于在模拟法庭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培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主讲,学校参加政治学科教师资格考试的6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徐忠从面试的主要内容和标准,面试的方法和流程、教案的设计与撰写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徐忠结合面试大纲与评分标准,就面试者在面试过程中常犯的错误进行详细分析,并据此提出面试准备建议。讲座最后,徐忠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疑难困惑作现场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之际,学院举办此次讲座为同学提供了更明确的学习方向,受益颇多。(文/图:政法学院 夏粤情/政法学院 王帮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