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举行“毛泽东思想概论”汇报演出

2019年12月20日 17:50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演出现场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毛泽东思想概论的了解、加强学习毛泽东思想的一系列精神,12月19日上午,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安顺学院教科院演播厅举办了本学期毛泽东思想概论成果汇报演出。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务处主任李雪彦出席本次汇报演出,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员参与本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重在突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特色,充分展现以毛泽东思想为依托,以《毛泽东思想概论》为理论知识为框架,结合多样化表演形式表现出毛泽东思想精神为大学生带来的积极影响。合作快车小组带来的开场秀《不朽的长征》情景剧,情感饱满而意蕴深远,将观众带到革命年代。其次,话剧《毛泽东诗词》、情景剧《军与民》、《家国》等,其情节新颖,富有吸引力。再次,男生组表演的《红军,不朽的丰碑》以其别出心裁的服装、声情并茂的朗诵和强劲有力的拳术结合,使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激情饱满,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评委老师对此次汇报表演进行点评。

此次汇报演出不仅是一次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学环节,更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展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箐英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使同学们对毛泽东思想相关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文/图:政法学院杨菲菲、杨露/孙家红、邓楠)

全体教师及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