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11日 17:3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的身份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信通主持。

张信通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对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将按照要求,积极进行整改。

黎进深作点评和指导发言。他就教师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有序、准备充分、环节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支部工作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事业情怀、强化干事劲头。

最后,张信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将在安顺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双带头人”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融合,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