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1日 16:40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大会现场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模拟导游实训室召开旅游学院2020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龚文静、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出席会议,旅游学院相关教师、2016级旅游管理班113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董甜甜、刘国松等6名优秀实习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说,经历了7个月专业实习,收获了新的知识和能力,经历了成功与失败、欢乐与痛苦。通过此次实习,他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就有了重新的认识。

随后,龚文静宣读《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彭瑛宣读《旅游学院2020届专业实习技能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评选出来的20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

最后,吴羽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涵养;二是要通过实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调整;三是要努力奋斗,实现美好人生。(文/图:旅游学院  陈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