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0日 17:3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活动现场

 

12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伶俐,辅导员杨睿、刘晨雨出席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必答、抢答和自选风险题三个环节。分为甲、乙两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共有六组。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物流班获得一等奖,2017级公管班、学生党支部及2019级公管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农区班、2018级公管2班及2019级房产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赵伶俐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竞赛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强化学生对准则的理解,及引导学生熟练掌握知识。(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田菜羽/陈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