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学生心性文明塑养基地开展宪法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05日 11:4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活动现场


2019年12月4日,正值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法人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学生心性文明塑养基地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安顺市宪法教育馆、黄齐生故居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带队,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学生科副科长岑英武、教师朱华万以及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带领下,学生有序参观“宪法春秋厅”、“宪法学习厅”、“纪法安顺厅”、“警示教育厅”、“宪法宣誓厅”及黄齐生纪念馆。在宪法宣誓厅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参观黄齐生纪念馆和黄齐生先生故居,学习黄齐生一生追求民主,致力于民族民主革命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认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