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职业规划交流会

2019年12月04日 15: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职业规划交流会会场


12月2日下午,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的职业生涯,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交流会。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区莫才龙总监、贵州黔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夏洋总经理以及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办公室叶立云主任作为活动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叶立云主任就他目前工作所在单位——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进行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乡镇和国企工作的种种心得。他告诉同学们,要注重自身能力培养,拓宽知识储备,提升新闻写作的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同时,要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莫才龙总监结合近年来招聘员工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告诉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特点,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自身能力。

夏洋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求职建议,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做一流人才。

现场学生积极提问,与嘉宾老师互动,嘉宾老师的专业回答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对于经管类专业择业方向的认识,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了一定帮助。(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龙丽娟/宋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