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关岭实习总结会暨就业指导会

2019年12月03日 15: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关岭实习总结会暨就业指导会会场


2019年12月2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学院五楼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关岭实习总结会暨就业指导会。班主任王菊老师、实习实践科王典雪老师、辅导员桂楚老师以及32位关岭实习结束的同学们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菊老师主持。

会上,王菊老师指出,经过四个月的实习经历,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很大进步,同时,相信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王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她指出,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抓住每次就业的机会,特别是精准扶贫的同学一定要把握住政策,努力争取,不放过任何一次就业的机会。

王典雪老师就同学们如何完善实习相关资料做了发言,要求同学们提交相关实习材料并就如何撰写实习资料做了安排与指导。

辅导员桂楚老师作就业指导发言,她指出,如今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巨大,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每一次就业招聘会,抓住每次就业机会。

会后,同学们意识到撰写实习相关材料的重要性,并对以后自己的就业意向有了清晰的认识。(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祥/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