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

2019年12月02日 17:2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副书记、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伶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优秀学生代表何明兴以“学无止境·追逐梦想·心怀感恩”为题发言;第二阶段,尹科宣读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学生颁奖;第三阶段,韦英就我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讲话。她强调,我院需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特点,围绕立德树人,立足学生发展,不断思索创新,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渠道建设、学风教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建设与精神文明活动建设等方面着手,抓紧抓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最后,韦英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及展望。(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莉丽/宋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