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图书馆到路支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年11月01日 17: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介绍路支村脱贫工作近期开展情况


为落实学校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安排,11月1日,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陈韶华、副馆长贺晓莉一行4人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本部门帮扶对象。

在村委,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同志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简要介绍了路支村脱贫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陈韶华馆长、贺晓莉副馆长就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相关情况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我馆为脱贫扶智所捐赠的图书使用情况,以及“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脱贫进展等情况,探讨了图书馆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措施和想法。

随后,陈韶华馆长、贺晓莉副馆长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带领下,到帮扶对象陈进国家中看望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及教育问题。陈韶华馆长、贺晓莉副馆长一行还来到鲁灰小学参观了学校食堂、教室和学校图书室,并就图书馆捐赠图书的使用、借阅情况与鲁灰小学校长进行了交流。(文/图:图书馆  邱玥)


陈韶华馆长、贺晓莉副馆长一行看望帮扶对象


陈韶华馆长、贺晓莉副馆长参观鲁灰小学图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