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与沙营镇路支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0:17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

 

体育学院篮球专业课教师刘清德送课进校园

 

捐赠体育器材

 

2019年11月1日,在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的带领下,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一行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林金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蔡少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党支部书记吴应忠同志为青年党员佩戴党徽,提醒青年党员们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同志就路支村脱贫情况进行汇报,驻村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带领村支“两委”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档贫困从2014年到2018年间,从215户893人下降到74户291人,贫困发生率从42.97%下降到14%。驻村干部王智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用典》。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对安顺学院近几年来对路支村一如既往地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路支村在安顺学院的帮扶下尽早脱贫致富。

令狐荣涛同志向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对安顺学院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安顺学院党员同志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学研结合的切入点,推动路支村农业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他鼓励驻村干部大胆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继续深入困难群众,做好补短板工作,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各类检查,确保路支村顺利完成脱贫。

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令狐荣涛同志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及鲁灰小学,实地了解路支村农业生产情况、农户居住条件的改善情况和鲁灰小学建设情况等。体育学院篮球专业教师刘清德送课进校园,他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扎实的教学能力给鲁灰小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篮球课。安顺学院向鲁灰小学捐赠篮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体育器材。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意义,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