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员教师到高荡村开展村民旅游服务素质提升培训

2019年10月29日 17:14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培训会现场

 

根据《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基层践行“两学一做”党建扶贫方案》的安排,2019年10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陈婕、余红英、叶绘英三位教师前往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高荡村开展主题为“乡村旅游市场营销策略”主题培训,旨在提升该村村民旅游市场营销技能与素质。高荡村委会成员、当地经营观光电瓶车和负责旅游讲解的村民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陈婕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介绍我国乡村旅游市场营销发展现状,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乡村旅游市场营销中4C模式的运用进行了分析;叶绘英老师就乡村旅游目标市场的不同类型展开进一步的探讨。

最后,三位老师共同建议高荡村在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要注意结合自身特色选择合适的营销模式,为高荡村旅游品牌的创建提供支持。(文/图:旅游学院 陈婕/余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