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17:26  点击:[]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碧芬同志在烈士陵园前引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同志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铭记为国家和民族捐躯的革命先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作《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期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外国语学院 陈泽禾/刘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