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郑朝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颁仪式

2019年09月30日 15: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纪念章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


2019年9月29日上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安顺市委主委梅世松带队(民革安顺市专职副主委宣文坚,机关办公室主任周振生、工作人员赵田田,民革安顺市委直属一支部、支委吴登华),赴郭经华、余宗科两位老同志家中,代为颁发了纪念章,向两位老同志及其家属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两位老同志学习。学报编辑部郑朝彬作为支部主委参加了代颁仪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民革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许多同志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在各方面事业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了荣誉勋章(包含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民革安顺市委直属一支部老党员郭经华、余宗科荣获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贵州全省民革党员中共有4位党员获得这一纪念章)。这是两位老同志的殊荣,更是安顺民革全体党员的殊荣。(文/图:学报编辑部  郑朝彬)


参加人员与郭经华(左四)老人合影


参加人员与余宗科老同志(左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