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承担安顺市第二届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裁判工作

2019年05月13日 10: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裁判员合影


5月7日至12日,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贵州安顺赛区)暨安顺市第二届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室外篮球场举行,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选派金钊老师和42名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学生承担裁判、志愿者工作。5月8日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赛前培训会,了解并熟悉裁判规则、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本次比赛共4天,设U8、U10男子、U10混合、U12组男子、女子共五个组别比赛,有来自各县区52支参赛队共390余名小运动员同台竞技。执裁工作中,我院师生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文明裁判,确保本次比赛圆满顺利的进行。

通过执裁,同学们的篮球理论知识、技能水平及裁判水平得到了实践,专业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看到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短板,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秉承“以体育人”精神,让更多小学生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文/图:体育学院)


同学们认真执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