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9年贵州省足球协会第4期国家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安顺)在我校开班

2019年05月16日 10:41  点击:[]

5月15日,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与安顺市体育局、贵州省足球协会和安顺市足球协会共同组织的2019年贵州省足球协会第4期国家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安顺)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体育学院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公派法国留学归来的国家一级裁判陈鑫,贵州省足球协会裁判员讲师杨昌学授课。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包括中国足协最新竞赛规则,指导学员执裁的具体操作方法,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判罚依据,分享自己在各级赛场执裁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对学员们提出的规则执行和判断所产生的疑问予以认真解答。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认真贯彻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加强安顺市校园足球裁判员高水平后备人才队伍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提高安顺市足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使学员初步具有承担市、区、学校各类足球比赛裁判工作的能力,加强安顺市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培养和选拔安顺市优秀的裁判员后备人才,为安顺市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足球竞赛环境。(文/图:体育学院18级练广彦/16体本袁荣财)


开班仪式


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