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助力2019年安顺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

2019年05月13日 10:22  点击:[]

5月8日—11日,2019年安顺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安顺市体育局、安顺市教育局主办,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协办,体育学院选派90名师生承担本次锦标赛裁判员、志愿者工作。

本次锦标赛共设甲、乙、丙三组,男、女各12个单项和两个接力赛比赛项目。有来自全市各县区370余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锦标赛由体育学院策划比赛方案,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国家级裁判赵雯担任总裁判长,国家级裁判雷蕾担任副总裁判长,体育学院12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80名学生组成田径裁判组,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顶着烈日,冒着大雨,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裁判工作当中,以优异的表现完成每天近6个小时的裁判工作,得到了安顺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的认可,受到了市派裁判队伍的一致表扬,展现了安顺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16体本 王恒)

裁判员、志愿者合影